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天宁集团苏沪杭考察圆满完成!

2016-08-30 09:1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2日到26日,天宁集团董事长徐健带领公司各部门主要领导,远赴房地产市场发达的苏沪杭地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深入考察和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杭州、苏州三地总计二十多个项目。本次考察的目的在于学习房地产发达地区先进的户型规划、景观设计、智能应用、建材配套、物业管理、社区会所、现场施工,以及房地产其他各环节的先进管理经验。

上海

在上海,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万科翡翠滨江、大宁金茂府、阳光城滨江悦、华发四季、前滩后院、海珀佘山、佘山玺樾、泰禾红御、当代万国府等项目。

上海的土地寸土 寸金,所以这些楼盘更加注重在户型设计上的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每一平米的空间都物尽其用。作为时尚大都市,社区智能科技的运用也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些楼盘在住宅设计、建材使用、智能科技等方面的领 先理念,参与考察的领导们纷纷表示赞许。

杭州

杭州作为西子湖畔的风景文化名城,中国最 具幸福感的城市,这里的房地产建设更加注重风景优美和现代配套的融合。公司领导一行在杭州参观考察了碧桂园西江月、万科中央公园、碧桂园珑悦、绿城桃李春风、绿城江南里等项目。

这些项目在园林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了地方传统民居风格,并在惬意美景与便捷生活完 美融合的过程中进行着大胆尝试。古典的住宅设计,现代建材的内在修饰,赏心悦目的景观搭配,再加上人性化的配套建设,多种元素的合理组合应用给公司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苏州

在苏州,考察团参观了万科湖西玲珑、中海独墅湖、拙政别墅、绿地江南华府等项目。借助着悠久的文化底蕴,苏州的楼盘不仅更加注重园林在住宅生活中的比重,更在文化品位中积极尝试。

在产品的打造方面,引入城市文化基因,整体园林风格从历史审美中撷取设计理念,讲求“留白”与“禅意”,力求将心灵的愉悦感受融入到家园设计中去。这些楼盘在人文关怀与文化品质的赋予方面也着许多可学习与借鉴之处。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考察旨在通过对一线优秀楼盘学习与考察,提高公司的房地产开发水平及设计理念,更好的承载企业使命。相信通过孜孜以求的学习与持续创新,天宁集团将会用用更高质量的产品诠释“建筑·生活·家”的理念,努力为港城父老带来更多更加舒心,更具人性化,更高满意度的优秀住宅产品。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