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大连花园东区储藏室公开发售火不火看现场!

2016-08-30 08:5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兴业大连花园东区储藏室公开发售,吸引了众多业主到现场排队选购。整场选购活动将持续三天,本次发售采取分批公开的方式,业主们可以有序地进行选择。给广大业主提供了便利,也提高了效率。

兴业大连花园东区一经面世就凭借着纯多层花园洋房式的规划、紧邻银川路小学的学区优势、中低价位、中小户型的超高性价比等诸多亮点受到大批购房者的追捧。共计550余套房源早已全部售罄。

选购首日,早上不到8时,售楼处门前已有众多业主排队等候,现场气氛热烈。

8点30分,储藏室选购正式开始,领取顺序号、销控区选购、审核确认、核算、签合同、交款,整场选购紧张有序地进行。

整个东区项目于2016年5月12日即全部封顶。目前施工进展顺利,明年便可交房入住,是广大刚需购房者的理想之选。

售楼处地址:大连路与银川路交会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另外,兴业大连花园3期银川路小学旁、多层花园洋房,刚需好房火爆热销中,期待您的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