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165平浪漫的法式风情 凸显高贵典雅气质

2016-03-22 11:13:23 来源: 搜狐家居网

本案体现了法式风格的美,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薰衣草、玫瑰、茉莉的香气、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历史悠久的古建筑、红褐色交织而成的强烈民族性色彩。餐厅秉持典型的法式风格搭配原则,餐桌和餐椅均为红褐色,表面略带雕花,显得优雅矜贵,而在卷草纹窗帘、水晶吊灯、落地灯、瓶插鲜花的搭配下,浪漫清新之感扑面而来。本案通过取材天然的材料方案,来体现向往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生活情趣,进而体现地中海

在选色上,它一般选择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流露出古老的文明气息。法式风格室内设计效果图所有的一切从整体上营造出一种田园之气,不论是床头台灯图案中娇艳的花朵,抑或是窗前的一把微微晃动的摇椅,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主人悠然自得的生活和阳光般明媚的心情。

明亮的居室,灯光效果让气氛提升,同其他的风格流派一样,法式风格有它独特的美学特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