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上激光秀即将震撼首秀 来名筑免费看!

2016-08-25 08:3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餐、电影、压马路,秀恩爱三大俗,你中招了吗?没关系!来太阳广场吧!不一样的精彩即将上映!

山东首 个大型海上激光秀——“日出东方”将于近日震撼登陆!美轮美奂的光影交织、大气磅礴的3D特效,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光影世界!

“日出东方”激光秀演出舞台整体设计为风帆结构,与水运基地景色巧妙融合,利用原有的地形、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新建海水喷泉项目,可容纳2000余名观众。该项目由全球顶 级多媒体服务公司——法国ECA2公司倾力打造,除此以外,该公司还成功承办了1998年的世界杯开闭幕式、日本山口世博会、韩国丽水世博会等世界大型活动庆典。

整 个表演将以传统民间神话故事为蓝本,围绕日照的名字由来,日照的特色渔歌文化及神话传说等,用大约30分钟时间,以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创作,色彩缤 纷、奇特壮观的高科技表现手法,将视频与现场实景相结合,为观众献上一台运用全彩激光、音频、影像、4D动画、喷泉、水雾、烟火等多媒体创新技术手段与传 统歌舞有机结合的现代大型综合秀。

这么精彩演出怎么才能看到?悄悄的告诉你,名筑的阳台上可以免费看!

安泰名筑地处新市区中央生活区与核心生态区的黄金交叉点,与太阳广场、植物园一路相邻,城市CBD抬首相望,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平衡生态与生活的关系,深处城市中央独享一城繁华与宁静。

安泰·名筑首期热销、全城瞩目!90-230㎡智慧户型,开启全新居住体验!十大核心价值也让名筑之名名副其实!

新市区——新市区,日照顶 级生活资源聚集地!

繁华央——新玛特、万象汇、凯德广场环伺周边,便捷生活一站解决!

公园旁——植物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双园合璧,让公园变成后花园!

名校邻——新营小学、日照港中学、一佳中学全程学区,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

智慧流——日照首 席智慧住区,让智能成为生活习惯!

生活范——商住分离、人车分流,人性化社区规划与生态级园林,让生活回归最初形态!

现代派——借鉴百年现代派建筑理念,让建筑成为城市风景!

绿色家——绿色建筑让居住开启节能环保全新模式!

人性化——中央净水、电子密码门锁、电梯刷卡入户、一键灯光开关等让居住更舒适!

重量级——全国百强,安泰出品,专注地产16年,为20000家庭筑造完 美家!

项目地址:新市区济南路与文登路交会处北200米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