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在买尚美城二期 年底或可入住!

2016-08-24 08:5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烦闷的暑气终于终了,风里日渐浸染秋的凉意,人们的精神都抖擞飒爽起来。同样振奋起来的还有我们尚美城建筑工人们的劲头。在过去的盛夏,尚美城的施工进度也丝毫没有搁置,施工队员们用蒸腾的汗水写就了精工精神。

且随笔者一览。

6#楼工程进度:

6#楼外墙保温正在施工,预计在月底即可完成。即将开始外墙涂漆工程。

底部沿街商铺局部大理石干挂完成。

楼梯内电梯井辅助安装工程已经完善,电梯即将开始安装。据悉安居·尚美城全部配备蒂森克虏伯品牌电梯,保障您与家人的出行安全。

楼体内部地暖工程全部铺设完成,内墙涂料施工正在进行。

10#楼施工进度:

10#楼外墙保温施工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前期铺垫工程正在展开,电梯安装即将开始。

内墙涂料施工正在进行,地暖铺设即将全部完成。         

尚美城热销两年的背后,除了项目自身区位及产品优势,更与全程给力的工程进度密不可分。经过楼市低迷,多个楼盘工程迟缓推进,延期交房,很多置业者购房时更把施工速度放在首要考量。尚美城在此方面从未让人失望,故而销售方面益发稳健,工程优势凸显。

随着天气的日渐凉爽,给项目施工带来了有利条件。尚美城的工程进度将在保证各个施工节点如期完成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加速推进。有一期提前半年交付珠玉在前,尚美城二期预计最多半年,甚或年底即可入住。       

迄今,二期准现房进入销售尾声,进入全面清尾阶段,剩余房源仅20余席。为回馈市民朋友们最 大的购房福利,推出清盘特惠,剩余房源享受一口价5800元/㎡。购买车位再享10000元总房款减免优惠!

接待中心: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