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华庭 日照骄傲

2016-08-24 08:4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世上,总有一种力量,能够抵抗时光的冲刷,超越岁月的冷寂,昂立于逆境险滩。

“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 好”

里约奥运会,人们摒弃了“金 牌情结”,更多地注重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奥运精神,而在买房上,我们不能放弃“金 牌情结”!买房必选 “金 牌房”,实力、品质、配套都要经得起考验!

金 牌投资商:中瑞集团,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金 牌地段:裕升·华庭––––雄踞山东路与临沂路两条城市发展动脉,地处新城区、老城区、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四区交会处,一举奠定日照未来人居新中心的地位。

金 牌配套:政府投入13余亿的日照文化中心,占地572亩,建设图书馆、群艺馆、博物馆、科技馆、大剧院和音乐厅等建筑群;顶 级商业配套 8万平方米超级购物中心;书香学府,一站式精英教育。

中瑞集团裕升置业正如中国女排坚持不懈的努力,一直以来为打造更适合人居环境的建筑而坚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前进的道路或平坦或坎坷,但裕升置业一直在前进,一直在拼搏,一直坚持昂扬奋发、充沛磅礴的精神。

裕升置业精心打造的裕升·华庭,是一个超百万平米世 界级城市综合体。裕升·华庭精心雕琢人居梦想,成就日照绝无 仅有、名副其实的舒居美宅,全方位满足城市精英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让居者体验极 具国际潮流的多元文化生活,为日照市民打造百万平米全能生活城邦!裕升置业以本土企业深耕日照的决心,推动城市发展的抱负,正在改变着这座城市。

未来已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蝶变

精神在,力量就在,希望就在,胜利就在!

裕升·华庭百万平米全能生活城邦

临沂路与山东路交会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