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岁月静谧 简单而不繁杂 回归极简自然生活

2016-03-31 09: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推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玄关那盏有些风情的壁灯。岁月的静谧,仿佛停留在了此时此刻。透过那窗户的倚望,期盼着家人的平安归来。回归简单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简单而不繁杂,没有多余的物件,生活也需要简简单单。吃着那可口的家常饭菜,和一家人在谈笑风声。流逝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温馨,你做饭的身影温柔了岁月,浅淡了时光。留声机,播放的是岁月的痕迹,仿佛时间又回到了那90看代。书房抢眼的红,最初还担心男主人接受不了,没想到效果惊艳。有人说看一个家的品味就得看卫生间,有图有真相不多说了,你懂的。越简单越纯粹,纯粹的睡房,足够的空间留给每晚的美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