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尚东区 与名校为邻 与名师相伴!

2016-08-18 09:0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想不想与名校为邻?

你是否为家庭教育环境差影响孩子成长而担忧,你是否因接送孩子耽误工作而苦恼,你是否为孩子坐校车上下学的安全而担心,你是否为孩子住学校吃不好、睡不好而牵肠挂肚,“把家安在学校旁”,家长省心,孩子安心。“孟母三迁,择邻而居”,这被誉为古代父母关注孩子成长环境的经典。

在重视孩子教育的当下,培养出一个“天之骄子”更是所有父母最 大的使命。

为了给孩子创造最 好的学习环境,父母们希望能得到顶 级教育资源,由于政策原因,孩子能否去好学校最终取决于户口所在地,而户口所在地又取决于房产所在地.

教育的延伸价值在如此的背景下,与房地产挂钩。

如今的家长为了能让孩子上一所好的学校或名校,不惜血本,花大价钱购买名校附近的房子。

于是,房地产大打教育牌已屡见不鲜,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临近名中小学的楼盘,就直接用“名校林立”来号召;没有现成资源可利用的,也千方百计通过建立教育配套设施,引进名校,教育一条龙服务等各种措施来创造教育氛围。

理智地分析,与名校为邻确实有不少好处:

1.人文环境优名校附近文化氛围好,周围走动的多为学生、教师和学者。同时,这种文化氛围也可以提高小区居住品质,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气氛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2.完善的配套设施校园内各类体育设施齐全,如网球场、游泳池、篮球场、跑道等,周边居民可就近廉价使用。

3.交通便捷学校周边想来就是交通密集的场所,公交站点更是四通八达,即使在偏远郊区的学校,政府也会优先把公交线延伸至校园附近。

4.购物方便学生是个庞大的消费群体,校园周边均有大小不一的商业区,这也为周边的居民生活提供了方便。同时,学生购买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商机,更是部分投资者淘金的一大去处。

5.学习便利买学区房,不仅能够缩短小孩上下学的时间,也能让家长近距离照顾孩子,加上学校推出的复习班、培训班和家教服务,种类齐全,师资上乘,如果自己或孩子想充电学习,既节约时间,又能注重效果,免受路途奔波之苦。

十月份即将开盘的蓝天·尚东区,有着优质的区位优势:与名校为邻,与名师相伴。

距这些名校只需5分钟:实验高中,北京路中学,济南路小学,济南路幼稚园、机关幼儿园,

距这些地方只需6分钟:日照市人民政府,日照市人民医院,日照市图书馆、日照大润发、日照银座、银河公园、沙墩河公园;

距这些地方只需9分钟:大海、卧龙山、植物园、火车站;

距这里地方只需30分钟:飞机场、汽车站、岚山区、市北新区,高铁站……

蓝天·尚东区,位于哪里?

蓝天·尚东区,位于日照市的中心地段,海曲路与临沂路交汇处。

小区一期主力户型,60-120平米,精品二居、三居,适合日照市民高品质低价位的购房需求。

购房热线:0633-8766666/6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项目地址:泰安路以北,临沂路以东

售楼处地址:海曲路与临沂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