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细数她惊艳港城的美 港一区等您回家!

2016-08-16 09:2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万平方米一站式生活综合体惊艳绽放!她的美,你是否期待了好久?

生活综合体 未来城市人居典范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集居住、教育、购物、休闲、娱乐、商务等功能为一体,是未来城市住宅发展的方向。新港一区着眼于未来,用超凡的眼光和敏锐的地洞察力,打造出日照人居典范。12万平米商业配套,将成为您的购物天堂。

名校近在咫尺  阳台守望孩子未来

日照港小学、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全新建设,全面升级,让您在自家阳台上就能看见孩子的未来。从此以后,孩子告别车接车送,家长再也不用为孩子上学担心!

80-210㎡经典户型 全明设计开启惬意生活

港一区在户型设计上精益求精,崇尚以人为本,用心为住户打造舒适、合理、极 具美感的生活空间。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让阳光照进您的生活!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面积浪费小,利用率高。

港一区的美绝不仅仅在体现在房子和配套上

三十年深深眷恋,三十年的深情守候。对于老港一区人来说,这片土地就是家,港一区这个名字就是家。“家在港一区”是一种骄傲,更是一种自豪。

新港一区蝶变惊艳港城,爱上港一区,共创辉煌未来。

家,我回来了!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