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首推商铺 几近售罄致谢全城

2016-08-09 08:3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8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一期黄金商铺盛大开盘,首开50余套黄金商铺,一小时内几近售罄,再度续写港城楼市传奇!

2016年以来,港一区已经成为日照房地产市场的新热点,一经推出就受到诸多投资者追捧。上午八点多,选房活动尚未开始,参与选房的客户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提前等待。“地段好、人气旺、百万平米生活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升值空间巨大”,这些都成为众多投资者选择港一区的共同理由。

8点58分,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之后,摇号选房活动正式开始,为保持公平、公正,本次选房活动采用随机摇号的方式决定选房的先后顺序。摇号区内,在场的客户们无一不瞪大眼睛盯着滚动大屏幕、认真聆听着主持人口中念到的号码,生怕自己错过了。除此之外,现场的互动有奖问答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选取房源、签约,最后领取成交大礼,好生一片抢房的景象,50余套商铺一小时内几近售罄,这么任性的战绩再次令港一区万众瞩目。

根据规划,港一区商业配套面积约9.4万㎡,办公配套约4.7万㎡,其中社区内北侧设有3万㎡特色风情商业街,整个街区风情洋溢,如同英伦小镇,沿街店铺个 性鲜明,极 具魅力;社区南侧配有银行、大型商超、新华书店等金融、商业、文化机构,中间规划有两条社区商业街,业态丰富,商业氛围浓厚,足以满足消费者购 物、休闲、餐饮等需求。这些都成为港一区黄金商铺首开几近售罄的理由所在。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