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金海学府二期新品即将推出!

2016-08-04 08:4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5月9日,兴业金海学府首期开盘轰动全城。

如今,二期新品即将推出,必将再度惊艳日照!首期已升值!二期必火爆!现正火爆预约登记中……你还在等待吗?!

如果你还没有足够了解兴业金海学府二期,那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

兴业金海学府二期

全优配套  升值无限

项目位于新市区山东路以南,文登路以东,紧靠日照游泳馆、太阳广场,新营小学、日照港中学名校环绕,荟萃优质教育资源。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海景房、公园房、学区房。

科学规划  领 先一步

小区三面车库入口,人车分流,地下车库采用业主车牌号自动识别系统;小区内设置自行车、电动车地面停车区,并配备非机动车充电设施、地下车库预留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大大提高了社区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精装入户大堂,让归家的尊崇与荣耀由此开启。

入户大堂示意图

绿色建筑  节能环保

节能一体化保温、隔热断桥铝合金框料、LOW-E中空玻璃等最 新技术的应用,可保证良好采光的同时,更好地隔热、保温、隔音,实现“冬暖夏凉”的居住体验。小区景观道路采用生态环保型透水地面,雨后不积水、雪后不打滑,方便住户出行。

品牌物业  智慧社区

兴业房产掌上社区APP,可逐步实现手机一键报修、缴费、手机摇一摇开门、快递查阅代收、商超配送、邻里互动等各种功能;每户免费配置高端净水器,业主可随时随地享用高品质饮用水。三菱电梯刷卡入户、入户门电子指纹密码锁、可视对讲,兴业集团旗下金帝物业全方位智能管理、让您住得舒心、安心。

首期开盘热销图片

周边配套:新营小学 日照港中学 日照一中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植物园 日照游泳馆 太阳广场

样板间实景图片

兴业金海学府二期好房等您来!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项目地址:山东路与文登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