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华庭精工铸就精品 品质见证实力

2016-07-25 08:4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中瑞集团董事长王东升、裕升置业执行CEO胡爱华等一行领导,冒着炎炎烈日视察裕升·华庭项目工地。      

裕升·华庭项目总经理葛庆华向董事长一行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度及项目管理的情况。 

董事长王东升十分关心裕升置业公司的发展和裕升·华庭项目建设。在视察项目过程中,他不时驻足关注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细节。他对裕升·华庭项目的施 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的同时,表示细节决定成败,中瑞作为民营企业500强,裕升作为日照房产前三甲开发商,要做一流企业,必须从细节抓起。

裕升·华庭项目公司必须三确保,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进度,严格按照施工工艺,以质量为前提,不放松、不懈怠、力争做到一流产品,一流施工、一流品质,一定要给业主建造出高质量、高水准的房子。      

裕升置业执行CEO胡爱华提出,虽然董事长肯定了置业公司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但项目公司要戒骄戒躁,认真落实中瑞集团、裕升置业各项工作安排,按照集团要求真抓实干,严格管理。  

项目总经理葛庆华感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并表示:在中瑞集团、裕升置业的各位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之下,华庭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将会继续积极努力,将裕升华庭项目打造成日照房地产市场标杆产品。      

据工程负责人表示,裕升·华庭社区中央会所即将完成内部装修施工,相信在很快的时间,这座斥巨资打造的高端会所就会向大家公开。 


裕升·华庭一期施工已全面进入外墙保温及内部装修阶段,百万平米全能生活城即将呈现给大家。

购房热线:156662739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