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日照最热的地方在玉兰花园!

2016-07-25 08:3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算得上是日照本年度最热的一天!

但要问今天日照哪里最热,当属兴业玉兰花园售楼处开放现场啦!

小编有图片为证哦!

7月24日上午,兴业玉兰花园售楼处盛大开放,现场人头攒动,炎炎夏日并没有阻挡人们前来咨询和预约登记的脚步。兴业玉兰花园售楼处,俨然成为今日港城“最热”的地方!

玉兰花开,幸福绽放。

今日起兴业玉兰花园客户积分卡便可正式办理,现场办理积分卡的客户络绎不绝。

申领兴业玉兰花园客户积分卡可得置业积分,立享10000元开盘优惠基金,最 高30000元开盘优惠基金(20000元购房优惠基金+10000元车位优惠基金)。

前期推出“寻找名中注定的你”——寻找“玉兰“的活动,各大奖项在今天也得到兑现,“名花有主”。

项目详情

城市中央  一品风范

新市区低密度

多层花园洋房

电梯洋房

现火爆预约登记中!

购房热线:156662739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