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大唐华府 7月24日现房小高层限量组团加推

2016-07-23 17:0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裕升·大唐华府,自面世以来以稀贵的地段价值、稀缺的小高层产品及无与 伦比的大商业配套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为满足广大置业者的需求,7月24日上午8时30分,裕升·大唐华府 君山现房小高层将组团加推;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品质眼见为实;70-160㎡品质正宅,两房三面采光,三房瞰景双阳台。

7万㎡商业巨臂一站式体验中心   演绎区域CBD豪宅

裕升·大唐华府,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瑞集团投资、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建30万㎡,由5万㎡购物中心、2万㎡大唐金街、一栋2500㎡幼儿园和15栋20万㎡住宅组成,集吃、喝、玩、乐、住、闲 为一体的全配套商业综合体。在这里品味各式餐厅、逛街漫步、看电影、喝咖啡、健身……全配套多元化休闲空间,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

大石臼核心龙脊之地     延续一城商脉情怀

项目位于三银纺织厂原址,踞守大石臼中心城市龙脊之地,上风上水,传承30年商脉情怀,演绎全配套品质生活样板!以唐代文化、艺术为根本,以“二轴十点九府”为设计精髓打造唐风古韵皇 家园林,宽楼距、大绿化、低公摊设计,尽享舒居体验。由中瑞集团旗下金 牌物业——瑞通物业提供管家式24小时安保服务,为舒居生活保驾护航。

为让客户买到心仪的房子,裕升·大唐华府针对高考家庭及亲属举行“考分抵房款,一分抵一千”的活动,助力上名校,轻松住大唐。

7月24日,项目加推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游戏环节;在炎热的夏季还为朋友们准备了免费清凉饮料品尝,现场更准备了礼品抽奖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