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集团推广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6-07-22 09:1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及各部门、分公司、各项目的大力支持下,安泰集团荣获2016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为强化品牌在我公司发展中的作用,以品牌促进各产业协调发展,提高集团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公众认知度,自2016年5月起在集团内部开展推广语征集活动,经过数月的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推广语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入选作品终于在期盼中新鲜出炉——安于信   泰于行。

5月18日安泰集团品牌发展小组通过集团OA,正式发布《关于开展征集品牌推广语活动的通知》,全面启动推广语的征集活动。公告发布后,迅速得到安泰集团各职能部门以及下属公司的热烈响应,员工参与度和热情度极高。

为认真细致地做好作品收集和信息登记整理工作,品牌发展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汇总、详细登记作品内容、创作说明、作者姓名、部门等信息。截止6月30日,收到来自各个部门的员工投稿共计350余条。

各位员工的投稿大多能体现集团的核心和产业特点、企业文化,紧扣主题、富有特色、具有亲和力,内容丰富、寓意贴切、通用性强等关键元素,部分作品语言精炼,寓意深邃。为优中选优,切实提炼出体现安泰精神和品牌价值的优秀推广语,成立了由别总领导的评选工作小组,认真细致地讨论评议,共评选出优秀标语10条。在这个基础上,高层领导又经过反复揣摩、认真推敲、严格评审,最后选出入围作品3条,其中集团客服部安梦楠的投稿“安于信  泰于行”,在董事长的确定下当选为集团品牌推广主标语。

目前,安泰集团品牌发展小组已将入选作品作为安泰集团推广语对外公布,并广泛应用,为感谢获奖作者,本次活动将奖励入围作者现金1000元,奖励入选作者现金6000元。

附:

入围作品

别具匠心,识微见远(作者:徐淑贤--集团设计部) 

安泰  建筑无限未来(作者:杨艳红--集团人力资源部)

入选作品

安于信  泰于行(作者:安梦楠--集团客服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