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太阳公元英伦小屋第二季欢乐开讲!

2016-07-22 09:0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放暑假了,相信有不少的家长都会犯愁,调皮捣蛋的小祖宗们该怎么看管?爸爸妈妈们都存在着纠结的心理。一方面,虽然学校不再上课,但是也不希望孩子把学习落下;另一方面又想让孩子过个开心的假期,如果总在学习,自己又于心不忍。 

德瑞·太阳公元懂你的纠结,也懂你的隐忧!英伦小屋第二季欢乐开讲,寓教于乐两不耽误,给小朋友们一个既长见识又开心的假期!

这里有活泼可亲的外教老师,聆听原汁原味的外国故事,真实还原英语语境,在交流中不知不觉就能提高英文能力!    

这里有丰富的课外知识和新鲜趣味的小实验,课本之外,向小朋友们展现一个更大世界,自己动手,了解神奇的大自然! 

活动内容:用英语学科学、现场动手做实验

活动时间:7月23日(本周六)上午10:00

活动地点:德瑞·太阳公元营销中心

报名电话:0633-5238888/9999

德瑞·太阳公元,63万方英伦社区,超宽楼距,延长午后暖意时光;7#楼河畔瞰景洋房,一梯三户,公摊低至15.9%,层高2.95米,方寸之间奢享完 美尺度,社区最后一栋11层电梯洋房,错过再无!

日照看你的!太阳公元安家计划全城启动!

地址: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大润发对过

购房热线:156662739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