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长信书香河畔十二周年 优惠空前惊喜不断!

2016-07-22 09:0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①. 凡到场就送大米1袋

②. 3户小团购再送家电大礼

③. 现场抽奖冰箱、洗衣机、电磁炉、电饭锅等

④. 50套特价房源倾情回馈

温馨提醒:

签售会时间为8月6日、8月13日、8月20日,共3天,

下午6:00-9:00

山东长信集团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养老地产开发、旅游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汽车配件制造、新型建材生产、生态农业、冷藏加工、高档餐饮住宿、健身俱乐部、马术俱乐部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书香河畔位于日照市昭阳路369号,地处风景怡人的香店河沿岸,与日照市朝阳小学比邻,一同处在香河公园环绕之中。本项目由山东长信集团开发,占地85亩,建筑面积约20万㎡,绿化率35%,由10栋多层,7栋小高层,2栋高层和一座占地2400㎡的幼儿园组成,经典户型涵盖70-135㎡!

书香门第 · 水岸人家

站在家里,河是美景;站在河边,家是美景!

地段优势,就是永恒价值优势

设计优势,就是生活质量优势

景观优势,就是生命健康优势

管理优势,就是生活品味优势

一家一大宅 · 一亩一大院

大宅院仅限10席

学区升级!

香港兰妮国际幼儿园进驻长信·书香河畔

小区对面为高新区中学(规划中)、日照市朝阳小学、朝阳幼儿园。

孩子上学,时间很宝贵,不要浪费在接送的路上,因此,我们选择在学校门口给您筑家,小区距学校仅13.9米,您和孩子不用早起的小区。

从幼儿园到小学共9年:

每天接送节省1小时,

可节省7200小时,

合900个工作日;

每次接送节省5元油费,

可节省3.6万元,

共计节省12.6万元;

孩子可多享受900天欢乐时光;

每次接送少过3个路口,

共计减少21600次风险;

孩子健康快乐,是父母最 大的心愿!

一期现房、二期准现房,三期全城火爆热销中,超低起价,震撼全城!

长信·书香河畔坐落于昭阳路与潍坊路交汇处,是高新区CBD中心的一所简欧与托斯卡纳风格完 美融合的大型生活区。项目规划有10栋多层、7栋小高层和一所高标准幼儿园,三期含高层13#楼、14#楼,小高层16#楼,多层1、2、4、5、7#楼,有70-85平米两居室,90-135平米三室两厅,共计600套精品房源,三期已开盘,全城火爆热销中!

购房热线:15666273959

地址:日照市昭阳路369号,与潍坊路交会处(乘13、17、46路公交车到日照市朝阳小学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