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德瑞·太阳公元 技术宅的幸福生活

2016-07-20 09:0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的时候,我真的不懂我的技术宅朋友,他喜欢的那些,要么就是高新科技,要么就是特别省力的偷懒神器,别说普通青年,就算我这种认识他十几年的人,也不知道他哪来这么多古灵精怪的点子和一劳永逸的动力。这不,今天他又神神秘秘的打电话来,说他寻到了一个宝贝。

车开到市中心,我们在德瑞·太阳公元停了下来,原来他心心念念满意到不行的宝贝,居然是房子!跟着他到工地上煞有介事的转了几圈,我也不禁感叹他的好眼光,项目就在大润发对面,平时缺了东西走路就能买到,对喜欢宅在家里的人来说实在太方便了;离沙墩河公园也很近,对着电脑久了可以眺望河流绿洲缓解疲劳,确实非常适合他。

老朋友听完我的分析,露出不止如此的笑容。他跟我说,除了风景好和便捷,他看重的还是房子本身的智能化配套。作为一个实打实的懒人,朋友平时特别不喜欢烧水做饭这些事儿,德瑞·太阳公元有独立水净化系统,纯净水直接入户,拿了杯子就可以接着喝,简直就是对他的救赎。

还有他平时宅在家的时间非常多,其实最怕的就是有来人“闯空门”,德瑞·太阳公园社区有7重智能化安保系统,什么可视对讲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访客对讲系统、周界报警系统、住户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车辆管理系统,从里到外布防的严严实实,让他特别有安全感!

听完他滔滔不绝的介绍,我对技术宅的认知又加深了许多,通过技术分析、衡量利弊,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大概就是技术宅的幸福吧!既然他已经想得如此周到,我也就省去麻烦,一起在这儿买一套吧!德瑞·太阳公元,你值得拥有!

日照看你的!太阳公元安家计划全城启动!

购房热线:15666273959

地址: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大润发对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