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名筑智慧住区系列2——绿色家

2016-07-18 09:1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安泰·名筑首期热销、全城瞩目!90-230㎡智慧户型,开启全新居住体验!安泰·名筑作为本年度日照市具有代表性的高端宜居大盘,以其绝 佳的地段优势、教育资源、生态资源及社区品质,赢得了日照市民的一致青睐。十大核心价值也让名筑之名名副其实!
新市区——新市区,日照顶 级生活资源聚集地!

繁华央——新玛特、万象汇、凯德广场环伺周边,便捷生活一站解决!

公园旁——植物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双园合璧,让公园变成后花园!

名校邻——新营小学、日照港中学、一佳中学全程学区,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

智慧流——日照首 席智慧住区,让智能成为生活习惯!

生活范——商住分离、人车分流,人性化社区规划与生态级园林,让生活回归最初形态!

现代派——借鉴百年现代派建筑理念,让建筑成为城市风景!

绿色家——绿色建筑让居住开启节能环保全新模式!

人性化——中央净水、电子密码门锁、电梯刷卡入户、一键灯光开关等让居住更舒适!

重量级——全国百强,安泰出品,专注地产16年,为20000家庭筑造完 美家!

项目地址:新市区济南路与文登路交会处北200米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