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荷塘月色助力冰箱已被领走啦!速来围观!

2016-07-18 08:5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6日,由荷塘月色举办的微信助力活动在荷塘月色售楼处迎来了兑奖热潮。

据悉,荷塘月色微信助力活动自正式上线后,迅速吸引了大量粉丝的火热追捧。家电大礼包和万元大奖的奖品设置令旗云微信公众平台上异常活跃。领奖当天,中奖用户蜂拥而至荷塘月色售楼处领取奖品,场面十分火爆。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微信助力活动,参与方式便捷、礼品较多,活动参与度也非常高,这两天我们备足了奖品,安排在周六这天领奖,让每一个领奖者领到自己的奖品高兴而归。”

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前来领奖的张女士,张女士说:“活动那几天我的朋友圈都被这个助力游戏刷屏了!本来想抢冰箱大奖的,助力数还差了点,不过想想还是赚到了!以后可要多举行这样的活动呢!”还没有说完,张女士和另一位前来领奖的朋友打起了招呼。

随后,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得主大龙先生,因为领到了一台冰箱显得异常激动:“真的没想到会中!之前以为会是搞假的,说要送冰箱,还有一万元的荷塘月色购房款,没想到,最后全部都可以带回家。希望以后能多举行类似的活动,到时候一定还会积极参加!”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