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未来城2.3期盛大认购 人气爆棚!

2016-07-18 08:3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伴着盛夏的热情,安泰·未来城2.3期盛大认购。精品房源、花式咖啡、吃西瓜大赛、日照电视台著 名主持人小马哥缤纷送奖同步绽放,数百位购房者齐聚未来城营销中心,共同度过了充实又充满惊喜的上午时光。

上午9点,安泰未来城认购活动正式开始,客户依次领取认购卡并缴纳认购金,成功认购的客户,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8月7日开盘可获得车位大奖。在小马哥的主持下,先后进行的3轮互动有奖活动中,众多客户喜得购房代金券、精美家纺、名 牌蒸锅、实用工具箱等奖品。

安泰未来城位于迎宾路南,兰州路东,总建筑面积达70万平米,共由52栋楼及一处3200平米的幼儿园组成。本次认筹共推出8#、14#两栋住宅楼,其中 85㎡两室两厅、106㎡三室两厅、110㎡三室两厅优质房源备受客户青睐。参与认筹可享受3000元优惠,8月7日开盘当日另有总房款99折等优惠。

项目售楼处:日照市大连路北兰州路东

海曲路售楼处:日照市海曲西路安泰易 居东邻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