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尚美城致您买一送一的特权 买房送虐狗秘籍

2016-07-14 08:4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年头处处凶险,娱乐圈、朋友圈、微博圈到处在秀恩爱啊,每一个节日都变成了不成文的情人节啊,单身汪们慎之又慎,也依旧在某个时刻猝不及防的被秀一脸,塞了满口狗粮。

你一定有过以下其一其二其三的悲惨经历。打开微博噩耗传来,心心念念的女神怎么就被韩国欧巴拐去生孩子了;打开朋友圈,一大捧玫瑰花跳出来,5210元转账记录晒出来,可惜对象不是你啊;好不容易有个周末,看看直播逃避一下现实吧,结果水灵灵的主播妹子正在直播跟男闺蜜吃麻辣小龙虾……最奇葩的是,小编曾以十二万分放松的心情逛贴吧,点进一个吐槽小说贴,结果作者找上门来跟楼主相亲相爱了!从此此贴变成了读者与作者的情感发展记录。

单身的人那么多,快乐的能有几个?单身汪们,你们还好么?你以为本文是要传授怎么解救单身汪,爱护动物的么?呵呵呵,那就大错特错了。

鉴于天之将明,其黑尤烈。不恨恨地虐一虐,怎么坚定单身汪们脱单的决心呢?!即将奉上的是尚美城私家秘藏——升级版花式虐狗秘籍。

住尚美城 花式虐狗之阳台篇:

生活中的浪漫无处不在,把你的南向阔景大阳台,花上些心思,布置成一个完 美的二人世界,你可以邀她共进一次烛光晚餐、一起听听小曲儿、在《you raise me up》的旋律中,感受彼此携手度过的似水流年。

你也可以把它布置成属于你们的休息间,在阳光的午后,他在午睡你在看书,彼此互不干扰,却绝不冷漠。

这样想来,是不是比去五星 级大饭店吃华而不实的牛排,到处去晒男朋友给买了多少名贵的香水更高端更幸福呢?

尚美城大尺度阔景阳台满足你!

住尚美城 花式虐狗之厨房篇:

爱她火热的唇,更爱她做得一手好菜。如果送给她一个明亮开阔的大厨房,哪个女人会不愿意为心爱的男人洗手作羹汤呢?

生活的滋味全在细节中,一天疲惫辛劳后,是在外面吃个快餐草草了事;还是各自去找朋友串场子在外面胡天胡地?亦或是……忍耐一下疲惫,抖擞抖擞精神,两个人一起逛逛超市买买菜,回来各自分工,你洗菜来他掌勺,你煮汤来他炒菜,四目相对间都是满溢的柔情?

尚美城全明时尚大厨房满足你!

住尚美城 花式虐狗之园林篇:

看到角落里的单身汪投来了艳羡的目光了吗?!对,尚美城专属私家花园,属于你们俩的浓情地。

浓浓的地中海风情,各色新鲜绿植掩映,你爱谈天他爱笑,梦里花落知多少。不用刻意去秀,你们的日常生活就是一部现代浪漫都市爱情剧,就糊单身汪一脸啊!

单身汪们,是不是有了立即就去买房脱单的念头?

那正好,尚美城二期准现房清盘大促,满足汪们的脱单愿望。

购房即享98折优惠,立减1万元,更有超值特价房等你来抢!

脱不脱得了单就靠你自己了,只能帮你到这了!

接待中心: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