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南王家村安置楼开建 天宁置业倾力开发

2016-07-03 18:0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日上午,日照著 名的城中村——南王家村回迁安置区破土动工啦!

日照秦楼街道南王家村紧邻市政府驻地,地处新市区核心位置,全村共有房屋520处(含96处二层楼),485户、1568口人。

规划安置区用地面积约53377.7㎡(合80.06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65500㎡,其中住宅面积约125500㎡,商业面积约36070㎡,配套幼儿园面积约2700㎡,其它配套面积约1230㎡,地下建筑面积约55320㎡,住宅安置总户数约1396户,机动车车位数约1400个。

听说安置楼动工了,一名村民专程来到动工现场看看。

开发商很有心,建设了老年过渡房给南王家村的老人们居住。

一名老人静静地坐在马路对面,看着安置区破土动工。

南王家村原貌图,

南王家村安置楼效果图,

南王家村安置区规划图,大花园、楼房、幼儿园、商业,真漂亮。

据悉,为了更好的为村民造福,在规划设计方面从国内、省内众多的设计院中甄选了三家著 名设计院对规划方案、户型设计、外观效果进行了多轮遴选并进行了评估。

从签订安置补偿协议到拆迁腾空、规划设计,再到安置区破土动工,仅仅用时一个多月,这样的城中村改造速度,在日照都非常罕见,体现了政府、开发商对南王家村负责任的态度。

据悉,南王家村是由东港区城投、天宁置业共同成立的日照嘉和置业有限公司改造开发。

5月10日,南王家村签订安置补偿协议。

从签订协议到开始动工用时不到两个月,这改造速度蛮快的。

那么安置楼的建设速度估计也非常快,

南王家村的老百姓有福气,估计很快就能住上楼房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