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安集团16周年“亲情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6-07-01 16:3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值荣安集团成立16周年之际,集团旗下厚德物业于6月份在书香园、齐城·荣安、河左岸、枫舍居等小区开展“亲情服务月 厚德一家亲”业主活动。

围绕亲情服务月的契机,此次活动以“服务零缺陷、办事零投诉、感情零距离、沟通零障碍”为目标,以优化服务为主线,以业主满意为目标,促进物业人与业主之间的和谐关系,打造和谐小区。

为感谢业主的一路陪伴和支持,厚德物业不仅连续一个月在各小区开展免费抽奖送礼活动,还在纪念日当天为业主提供更换纱窗等免费服务。

在各小区活动现场,业主们对于抽奖活动很感兴趣,即使小小的馈赠,也深得业主的喜爱,这代表了物业对业主的一份关爱,大家都满怀高兴地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在集团早期开发的小区内,可以看到大多数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都很熟悉,不仅见面时相互问候,还会聊些家长里短,展现了小区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与和谐的业主关系。当然,业主们也趁此机会向物业工作人员阐述了小区内某些不和谐现象,比如某个花坛内的花草需要浇灌、修理等问题,物业也给出了满意的解答或解决办法。

此次服务月活动,既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达到了沟通交流的目的,也有助于督促物业人员提高爱岗敬业、积极奉献、文明规范的服务精神,不断提醒自己要加强学习,争取培养成一支满足业主需要、业务技能水平高、服务质量好、职业道德佳的高素质物业队伍。

活动有始终,服务无止境,让业主满意才是物业人工作的唯 一出发点和落脚点。诚于事感人,事于诚为本。物业服务万千,唯有以诚相待,以本位心方可感动他人。

荣安集团一直本着“互利共荣 安居乐业”的服务理念发展至今,16年激情奋斗,赢得了许多荣誉与肯定,未来的16年,26年,36年······荣安集团更会坚守本心,扬帆启航!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