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德瑞·太阳公元 更懂日照

2016-07-01 08:5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不仅仅是一个住所,更是对生活的态度,多年的风雨兼程,让德瑞地产更能体会日照对自己成长的意义。从德瑞·凤凰花园、海通大厦到德瑞·太阳公元,从初成长,到初长成,德瑞地产深耕日照,也一直铭记反哺,誓要为日照人民提供极 致生活空间。

展望未来,德瑞地产始终坚持以“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为准则,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形象,为客户建造宜居高品质的房子,打造理想居所,实现每一个家庭的优居梦想。

15亿,打造城央生态大盘

德瑞·太阳公元斥资15亿打造城央公园家,毗邻省级人居环境奖——沙墩河公园水岸。透过一扇窗,就能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走出家门,就能聆听鸟语花香,这样的幸福,就在家门口,那就是最本真的生活。除了优越的自然生态,项目占位日照城市主轴海曲路、兖州路交汇处,与大润发仅有一街之隔,银座、利群等繁华商圈近享,坐拥城市中心醇熟生活配套,出则繁华内享宁静,生态大盘名不虚传。

63万方品质住宅,日照生活从此更精彩

63万方英伦品质住宅,为您的生活打开亮丽新篇章。社区内智能化无处不在,人性化引入地暖系统、平板太阳能系统、独立水净化系统,引 领安全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可视对讲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访客对讲系统、周界报警系统、住户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车辆管理系统等7重智能化安保系统,实现全天候24小时安全呵护,打造安全壁垒,生活更加自在随心。

7#楼11层电梯洋房,醉美珍藏,交3万抵5万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最后一栋11层电梯洋房,7#楼现已荣耀加推,面积77~124㎡,涵盖四款优质户型,一梯三户,公摊仅为15.9%,一楼送小院,顶楼送阁楼。现推出购房交3万抵5万活动,犒赏人生,值得珍藏!

售楼地址: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西大润发超市对过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