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德瑞·太阳公元冰淇淋DIY 清凉一下 清凉一夏!

2016-06-24 09:1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的天气时阴时晴,让我们琢磨不透,已经开始降温下雨,明天又开始升温。六月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拥抱,面对不断攀升的温度,周末的我们要如何过呢?你是否期待一场凉爽的邂逅?期待与冰激凌一起过周末?跟家人一同分享那份清凉与甜蜜,享受美味的幸福瞬间!来德瑞·太阳公元冰淇淋DIY呀!

德瑞·太阳公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奶油、巧克力酱、新鲜应季水果等各种DIY素材,届时,您可以在冰激凌师傅的现场指导下,亲手制作自己喜欢的冰激凌口味。不要犹豫,本周六(6月25日),来德瑞·太阳公元体验DIY各式冰淇淋的乐趣,与家人分享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让味蕾去拥抱这个躁动的夏天吧!

活动时间:6月25日(本周六)上午9:00  

热情夏日,玩的愉快,吃的开心,如此冰爽透心 ,小伙伴们约起来!

绿意满园,让夏天更清凉的生态社区

德瑞·太阳公元,毗邻省级人居环境奖——沙墩河公园水岸,碧波粼粼,绿树成荫,宛若静谧的世外桃源,站在河边享受清凉的微风,夏日的闷热也随之一去不回。社区内以自然主义园林为设计理念,与楼间的每个空间雕琢完 美的景观体验。高达42%的绿化率,采用多层次、高密度的绿化手法,精工细作,精心营造多重景观组团,推开窗户就是满眼绿意,赶走高温带来的烦躁!

科技满园,让绿色健康常伴左右

水是生命之源,夏天天气燥热更需要大量饮水,德瑞·太阳公元,在保存了原水中钾、钠、钙、镁、偏硅酸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的基础上,斥巨资引入仅用于高档写字楼的独立水净化系统,让您足不出户随时都能喝到纯净水;不仅如此,还引入符合中医“温足顶凉”的养生理论的地暖系统和低碳环保的平板太阳能系统,一年四季都守候业主的健康,让现代科技光芒照亮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7#楼11层电梯洋房,醉美珍藏,交三万抵五万

德瑞·太阳公元,一期最后一栋11层电梯洋房,7#楼现已荣耀加推,面积77~119㎡,涵盖四款优质户型,一梯三户,公摊仅为15.9%,一楼送小院,顶楼送阁楼。现推出购房交3万抵5万活动,犒赏人生,值得珍藏!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售楼地址: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西大润发超市对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