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太阳公元夜市二期招拍租圆满结束

2016-06-22 08:5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阳公元夜市2期于今天上午9:00在太阳公元美食广场管理办公室前举行,参与本次招拍租的摊位共计92个,报名商户达400多组,为充分顾及商户的利益以及现场招拍租的秩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投标、开标,并约定每一个摊位的起价与投标上限。

本次招拍租活动现场人气十足、火爆至极,持续了约2个多小时,92个夜市摊位全部成功竞拍。继太阳公元烧烤城、一期夜市的顺利开业以及一直以来的火爆经营,此次二期夜市招拍租活动的圆满举行将为太阳公元美食广场的人气锦上添花。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