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盛大开盘 千余人选房人气火爆势不可挡!

2016-06-19 19:4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港一区开盘火爆 千余人参与选房!

6月19日上午8点,港一区签到处人山人海。上午9点正式开始选房,现场座无虚席,还有不少客户站在观众席最后面,翘首期盼。港一区人气火爆,全城罕见。

舞蹈、魔术震撼登场 引全场沸腾!

开盘盛典在舞蹈“旗开得胜”中拉开帷幕。五六个年轻小伙子,舞动旗子。优美的舞姿再加上绚丽的中华武术动作,让舞蹈雄浑霸气,极 具美感!

现场魔术表演让人叹为观止,魔术师仅仅将鱼竿往观众席中一抛,然后一提,一尾鱼就凭空上钩。精彩的魔术表演赢得满堂彩。魔术师将鱼抛送给现场观众,寓意年年有余。开盘当日选好房,得祝福,让客户喜上眉梢!

现场摇号出新意 确保公平公正!

每次摇号主持人都会随机挑选现场观众来决定摇号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这种摇号方式,在充分保证了摇号的公正公开的同时还极大的调动起现场客户的积极性。每次摇号,大家都踊跃举手,希望将这份好运带给大家。

开盘当日销售火爆 好房不抢不行!

开盘当天,港一区为客户们准备了众多优质房源。可面对如此多的客户,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选楼号选楼层,客户们在选房时忙的不亦乐乎。港一区好房子有目共睹,面对如此好房怎能不抢,港一区开盘当日销售火爆,已然掀起抢购潮!

千余人参与选房,现场人山人海,选房客户比肩接踵。港一区火爆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客户们对港一区的信赖和青睐,得到的是深深的感动。日照港三十载品质不变,三十载真情不移。今天,新港一区惊艳港城,未来,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携手,见证这座城市的辉煌。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