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昭阳小镇 荣安集团又一力作再度袭来

2016-06-17 09:1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灯璀璨的都市里,车水马龙的人流中,习惯了做奔波于喧闹间的都市人,却少了一些安享静谧的雅致。“闹中取静”——即不失都市的繁华,又能享受环境的静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荣安集团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于城中心建造起一方阳光叠院——“荣安·昭阳小镇”!

昭阳小镇项目位于日照城市中心,迎宾路与昭阳路交会处东200米。项目占地面积58740㎡,总建筑面积171311㎡,由8栋叠墅,9栋小高层、高层,2栋多层组成,容积率2.2,绿化率高达30%,项目整体以叠墅标准建设,配套、绿化、户型等堪称港城一流,让业主用高层的价格享受叠墅的生活。

据悉,昭阳小镇项目内部认筹现已开始,临时接待中心:海曲中路荣安广场接待中心,咨询电话:0633-8022222。

四路环绕,畅通无阻

项目坐落于迎宾路以北,昭阳路以东,兴海路以南,萃阳路以西。四路环绕,交通便捷。出门即是日照较大主干道迎宾路,直通海边,早上看日出,傍晚看日落,静美如此。

三圈交错,繁华中心

项目位于凌云商圈、大润发商圈、昭阳别院商圈三大商业群交织中心,商场百货、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家居家电、银行金融等配套齐全,坐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到底。周围云集凌云大厦、凌云家电、大润发、日照利群、沙墩市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德泰大酒店等,生活配套完善,商业氛围浓厚。

两园风光,秀美河畔

紧靠消防文化公园,与海曲公园隔路相望,距沙墩河仅1公里,公园美景、秀美河畔、小镇叠院,融为一体,闹中取静,犹如市中心的世外桃源。

一校比邻,出门即到

与日照实验二小仅兴海路一路之隔,出门即是学校,消除上学、放学接送困扰;周边华侨幼儿园、实验二小幼儿园、文汇幼儿园学龄配套完备,多种比较,多种选择。

优质户型 墅级生活

多层、小高层,70—120㎡优质户型,两梯四户,全明通透,钻研每一寸空间,同样的面积,超乎想象的感受。

花园叠墅,104—150㎡创新户型、复式空间,超大赠送空间,独门独院、车库入户,一步到位,实现您的“别墅生活”!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