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安昭阳小镇 免费玩转疯狂动物城啦

2016-06-15 09:0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多了不说,先看送啥!

作为荣安广场的粉丝就是这么爽!

很简单,关注+转·发本微信至朋·友圈

即可领取价值20元的

“荣安·昭阳小镇”杯日照第六届童博会门票一张

这次我们将拿出500张门票,价值10000元

并且只送给小朋友哦

大人嘛,免费陪玩就好了!

看,就是它哦!

领取时间:6月14日—6月16日

领取地点:日照海曲中路(信合广场西侧)

荣安广场接待中心

仅送前500名,送完为止!

荣安·昭阳小镇作为日照城中心新品项目

此次童博会,将大力回馈日照朋友

送门票、现场送礼品、新品钜惠等等

让你跟孩子过一个欢乐的周末

相关链接——大众网报道

6月17—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作为本次展会的冠名商,山东荣安集团将携昭阳小镇、昭阳别院、假日SOHO、水木清华、虫子手机等产品惊艳亮相。

自从2013年11月日照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开幕以来,每届童博会都以不同的主题,共吸引了近四十万名家长和孩子参会,目前已发展成为日照最 具规模、最为专业、影响力最 大的儿童产业盛会。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大师兄大闹动物城”、“孔雀公主驾到童博会”,“奔跑吧香猪王子”、“蝴蝶谷千蝶展”等亮点纷呈,每天前200名观众还免费赠送动物面具哦。

山东荣安集团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1.2亿元,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零售、旅游开发、酒店管理、科技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现代企业,总资产逾50亿元。集团正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包括昭阳小镇、昭阳别院、荣安广场·假日SOHO、水木清华、石臼老街·爱情公寓等。

昭阳小镇作为城中心为数不多的阳光叠院,是荣安集团2016年打造的全新力作,项目坐落于迎宾路以北、昭阳路以东、兴海路以南、萃阳路以西,与日照实验二小一路之隔,目前已抢购一空。15.18.19号楼正在加推,70-120㎡多种户型可选择,预计均价5000元/㎡

本周五开始,让孩子们疯狂起来吧!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