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安集团16周年:筑梦未来 携手前行

2016-06-15 08:3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6月15日,是荣安集团十六周岁的生日。

16年,我们,一直走在奋斗拼搏的路上。

从最初一砖一木的房产开发到如今300万平方米的开发项目;

从原始的大山出发,到今天的龙门崮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从小小的芯片设计,到今天虫子手机第二代产品发布;

从商业管理的小试牛刀,到今天“做城市服务商”成熟的管理模式;

荣安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管理、旅游开发、科技生产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集团。

物业

房地产

酒店

旅游

商业

科技

十六年来,“互利共荣 安居乐业”的梦想,让我们从五湖四海相遇、相知、相伴。

十六年来,热爱、相信、坚持的力量,鼓舞着我们不断前行。

十六年来,诚信、严谨、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引领着我们走在全市前列。

这一路,有苦有甜,有喜悦有挫折。但荣安人从未放弃,齐心协力实现了一次次跨越,造就了一个个辉煌!这,只是开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梦想成真。

十六年间,我们有幸身处一个少有的变革时代。

十六年间,我们有幸用自己的付出与努力,给这个时代带去了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十六年间,荣安人不断探索与实践,承受了许许多多的考验,收获了灿烂的鲜花和掌声,接受过批评和指责,但依然顽强、执着地耕耘播种。

我们深知,我们不是较好的,但无疑是这个时代里最幸运的。

过去十六年,是社会各界朋友的陪伴与支持,给予了我们追逐梦想的勇气与力量。未来的16年,“互利共荣 安居乐业”的初心永远不会改变。

在这个需要奔跑成长的时代,我们更要向同行业借鉴学习,也会时刻鞭策自身提高专业技能,开拓进取服务为先,成就更好的你我,构筑更好的荣安,实现美丽的荣安梦!

荣安人风雨同舟十六年,我们已不再脆弱,留下的只有刚强;

我们已不再迷茫,眼神中充满了坚毅的目光;

羽翼已经丰满,我们已经开始在广阔天地翱翔!

任前方风雨,我们毅然前行。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携手同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