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粽”动员 让对的人在对的地方黏一起

2016-06-08 09:1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白鹭湾,有一处空间,叫做邻里中心。

在这里,除了围绕“油盐酱醋茶”、“衣食住行闲”,实现“一站式”的高品质生活服务外,更处处洋溢着久违的邻里亲情,让对的人在对的地方黏一起。

这里是,白鹭湾业主的邻里交往空间。购物时,看展时,用餐时,邻居们都有充沛的机会驻足交谈,轻松小憩,漫谈人生。

说到底,中国人的生命中离不开温情脉脉的邻里关系。而在白鹭湾,你的邻居很有可能就是让你的生命重新焕发精彩的那个人!

端午“粽”动员,动手烹制美味

乐活 | 美味 | 养生

今年端午节

让咱们一起到白鹭湾 · 邻里中心

参加包粽子比赛吧

更有意想不到的小礼品

这个端午要与“粽”不同

享受不同以往的好滋味!

延展生活的半径,丰富生活的内涵。

This year, we are taking this treasured Chinese “edible culture” to a whole new level. We want to invited you to a game ~~

每年的端午

我都会想念和家人一起享用粽子的味道

拨开香气四溢的粽叶

迫不及待地一口咬下去

入口即化的五花肉,糯而不腻糯米

不尝上一口,都描绘不出它万分之一的好来~

端午节,让我们一起重温美好记忆

来湾里放“粽”吧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also often known as the Duanwu Festival, is a traditional and statutory holiday originating in China.

The festival now occurs on the 5th day of the 5th month of the traditional lunar calendar, the source of its alternative name, the Double Fifth Festival. The focus of most celebrations involves racing dragon boats, drinking realgar wine (雄黃酒) and most importantly, eating dumplings (zongzi, a type of steamed glutinous rice treats wrapped in bamboo leaves)

活动内容:包粽子比赛

活动对象:白鹭湾业主及亲朋好友

活动时间:2016年6月9日9:00至14:00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到6月8日

活动地点:白鹭湾 · 邻里中心

咨询电话:0633-6136006

活动流程:

9:00               签到

9:30               抽签分组以及讲读参赛规则

9:30-11:00     各组包粽子、煮粽子

11:00-12:00   咬一口,品一品

13:00             评比奖项并拍照留念

活动奖项:

奖项设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

一等奖:一组 每人5斤装有机肥5包

二等奖:两组 每人5斤装有机肥3包

三等奖:三组 每人5斤装有机肥2包

参与奖:四组 每人5斤装有机肥1包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