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内部购房报名 只剩最后4天 买房不等待!

2016-06-08 09:0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距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内部购房报名截止时间还有4天!

4天,96个小时,5760分钟,345600秒!

想买房的亲们,要抓紧啦!

你不想在自家阳台上看见孩子的未来么?为什么不抓紧时间来报名!

日照港小学、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名校就在社区内。家在港一区,孩子上学再也不需要车接车送,更不用起早贪黑。名校高品质教育,为孩子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你不想享受醇熟生活配套带来的便利吗?内部报名马上就要结束了!

石臼市场、石臼利群、荣安福购物广场……项目周边商超众多。港口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港一区12万平米商业配套,开启惬意生活,成就日照人居典范!

你不想遇见未来,见证城市梦想吗?仅剩4天,机会错过不再有!

三十年前,港一区改变城市。而今,新港一区再创历史。作为百万平方米生活综合体,新港一区必将再创新辉煌,引 领新潮流。让“家在港一区”变成一件充满荣耀和自豪的事。我们在这儿等你来安家!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