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榭丽感受如家设计美感

2016-01-25 16:31:07 来源: 搜狐家居网

一入门,在客厅与餐厅的中间嵌上展示柜,做为迎宾的视觉端景,也展现屋主的收藏品味.空间因人而生,在干净利落的方盒之中,选购家具与灯光来巧妙配置,让生活成为设计一环在沙发背墙上,运用独特纹理的木纹清水模,在灯光照射之下,更显其粗犷质朴。电视墙中段使用文化石,并搭配清水模漆的墙面,展现富含理性的语汇,右侧则以铁件及玻璃隐藏电气箱。

木质餐桌椅调和工业风的冷色氛围,灯光的细腻营造则让空间表情更加丰富。运用染色栓木作的床头柜,巧妙去化解上方的压樑问题;中段处则设计一道平台,可以摆放屋主的生活用品。街景的大图输出作为拉门的视觉表现,也可以隐藏后方的电视,让卧眠时不受干扰。选用带有清水模质感的系统柜,来设计柜面与L型的书桌,让内外的元素更加统一。运用蓝绿色的漆面,鲜明了空间的色彩,也注入活泼的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