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带您欢度六一 播撒希望种子

2016-06-01 16:5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伴随着和煦的暖阳来到这个属于儿童的节日,这天让小朋友们播撒下希望的种子,用心呵护这一份希望,让种子茁壮成长,培养孩子们的爱心,也是意义非凡。

今天蓝天·海景国际公寓营销中心欢声笑语不断,好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这里一起来种下属于自己的小盆景,都是小朋友们自己浇灌的小盆景,完成之后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

同时蓝天·海景国际公寓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美味的零食,让小朋友们边吃边玩,小朋友们之间的相处更是愉快!

当然惊喜还不止这些!

2016年6月1日当天,入住蓝天·海景度假公寓任一房型的顾客,关注公众号,均可免费领取可爱玩偶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网站特价房不在活动范围内)

新的装修,新的体验!日照排名前列公寓式酒店,蓝天·海景度假公寓可日租、月租灵活租住。引领日照旅行住宿新风尚,你不来吗?

蜜月旅行,来蓝天海景度假公寓租住一间大床房,一室一厅,甜蜜温馨,可以亲手为她/他烹饪爱心美味,这么浪漫,你不想体验吗?

带上父母和孩子,租住一套海景三卧套房,一间房的价钱,解决了三代人的住宿,超划算。可以躺在床上看海上日出的公寓,你不想体验吗?

不用去荷兰,也可以看到成片的郁金香花海,你想一睹为快吗?这里是日照植物园,紧邻蓝天·海景度假公寓,站在阳台看花海,你不想体验吗?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日照的大海永远那么的受欢迎,从蓝天·海景度假公寓出门,步行10分钟,就可以投入大海的怀抱,住在大海边,你不想体验吗?

我哪儿都不去,就在这里等你!

     地址:黄海三路与海滨二路交汇处往东100米路北。

     订房电话:8079999/8079666

     购房热线:0633-8037777/8037888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