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好声音震撼全场 老照片 征文颁奖感动常在

2016-05-31 08:5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带给我们的是震撼和感动

5月29日下午3点,2016《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在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接待中心精彩上演。一场高手之间的较量刚一开始,就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歌手们极 具穿透力的嗓音,澎湃的歌声以及对歌曲的深情演绎,让《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成为一场极 具视听享受的盛宴!

毋庸置疑,每一个能登上决赛舞台的选手,都身怀绝技!决赛从开始到结束,现场始终掌声不断!《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在带给所有人美妙歌声的同时,更给大家带去了前所 未有的震撼和感动!

《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精彩纷呈,让人大饱耳福!

低音的深情,高音的澎湃。一首《卷珠帘》,将古代深闺女子对丈夫的思念,深深刻画。歌声婉转动人,凄美惊艳。一首男声版的《默》更是带给所有人耳目一新 的感觉,歌声中那种澎湃的感情,让人感同身受!现场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声音,绝 对不胜枚举。《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舞台上的好声音,总让人意犹未尽,绝 对是《对你爱不完》!

《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舞台,战火熊熊梦想不熄!

排名前列名争夺战

现场比拼激烈,难分伯仲。《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的评分规则是:现场由五位评委共同打分,在去掉一个最 高分和最 低分后,采取平均值的办法保证比赛评 分的公正公平,评分精确到小数点后四位,足可见比赛之严格!可即使这样,仍出现了比分相同的情况,选手们比拼的激烈程度,让人咋舌!最终,不得不采取加时 赛的方式角逐出本次比赛的排名前列、二名以及第四、五名!

参加《中国好声音》日照赛区决赛的选手,都是咱日照的骄傲!这个夏天,是音乐点燃了我们的激情和梦想!爱音乐,爱生活,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将和你一起为青春呐喊,为梦想加油!

好声音决赛所有选手和导师合影留念

“家在港一区·见证新未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老照片、美文有奖征集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老港一区,曾陪伴我们走过了三十年。三十年里,这里的每一块土地,每一棵树,都曾给我们留下了难以抹去的回忆。我们用老照片和美文,表达对港一区,对家的眷恋!我们用老照片来分享感动,用文字来书写回忆。感谢大家对港一区的爱!

“家在港一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6月12日内部公开认筹,我们期待你来安家,和我们一起见证幸福!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