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尚美城夜景:流光溢彩美如画,灯火阑珊温暖家

2016-05-27 09:1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尚美城一期的优质交房,业主们业已开始陆续装修入住。为给广大业主营造优美、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与氛围,公司不仅在景观配套、建筑风格上精雕细琢,在小区夜景灯光上亦是匠心独运,带给业主们全新的体验与不一样的惊喜。

夜幕降临,西下的夕阳将晚霞辉映的五彩缤纷,在天际边涂抹出绚丽的色彩,霞光下的尚美城,更加朦胧、静谧、柔和。

港城的夜色,宁静而美丽。而尚美城恍若一颗耀眼的明珠,流光溢彩,镶嵌在都市中央。山东路、临沂路两大中轴路如同闪光的长河,串流不息。又恍如两条明亮的绸带,交汇环绕。

闪烁的彩灯将各楼建筑勾勒出美丽的轮廓,在夜空下熠熠生辉。高楼里每一窗灯火都洋溢着家的温暖,尽显浪漫与温馨,成为让人留连忘返的的一道迷人风景,尽享归家的快乐心情。

华灯初上的夜晚,灯火、星空交融在一起,身居尚美城,欣赏着迷人的夜景,倾听着自己内心的声音,身心俱得到无比的放松与宁静,或许,这才是一直想要的生活。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小区居住环境也成为了休闲、放松、享受生活的重要场所。尚美城迷人的夜景为业主带来一种幽雅而自然的感觉,心旷神怡的身心体验。同时为过往行人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广大业主也以入往尚美城而喜悦、自豪。

随着尚美城一期售磬交房,二期销售接近尾声,三期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新的精品房源即将重磅亮相,届时必将带给大家新的精彩,敬请期待……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