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里“0”元拍卖会 商品价格你做主!

2016-05-27 09:0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洗衣机,“0”元起拍,你不想要吗?

(示意图)

电饭煲,“0”元起拍,你不想抢吗?

(示意图)

所谓拍卖,追求的是一锤定音的爽利!“0”元起拍更是彰显了价由你定的任性!5月28日,新城里“0”元起拍活动即将在新城里营销中心内火爆开启。价值千元的商品,价格任你来定。拍卖采用价高者得,出价无悔的原则。你想来赢得超值商品吗?你想要来一场刺激的竞拍比拼吗?5月28日新城里“0”元拍买会,特别不要错过!

活动当天除了家电“0”元起拍活动,还有“天天鸡蛋全城免费送”。来新城里过周末,特别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新城里二期楼王组团,尊贵生活已然为您开启。70-115㎡全明三居户型,让您直接迈入“二孩时代”。270°全景拐角大飘窗,让满眼新绿映入眼帘。高层一体两户,少有一梯一户的设计,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更为您开启尊贵生活新体验。较高达91m的超大楼间距,让您的生活拒绝遮挡,保证您的生活充满阳光!实验小学、实验中学、日照一中等名校环绕项目左右,您再也不用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发愁……

新城里二期楼王组团正火爆认筹中。每天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想买房,就一定不要错过。新城里二期楼王组团,是值得你出手的好房子!

活动热线:0633-3610 777/888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营销中心地址:市中医院西门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