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播撒希望的种子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 欢乐六一

2016-05-25 09:0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一儿童节当天,小朋友们共同种下希望的种子,一把土,一盆水,一袋肥,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小小希望,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

用心呵护,小种子定能茁壮成长,以此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同时也寓意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一、活动时间:2016年6月1日

二、活动主题:播撒希望的种子

三、活动地点:蓝天·海景国际公寓营销中心

四、活动说明:

1:孩子的年龄不限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年5月30日

报名电话:0633-8037777/888

3:活动完毕,在销售中心拍照发至微信朋友圈,并扫描二维码加关注,即可领取纪念品(印有蓝天地产的精美礼品);也可由销售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小区风景,健身中心以及样板间。

4:DIY的盆栽可由小朋友带走。

地址:蓝天·海景国际公寓营销中心(黄海三路东首,世帆赛基地西100米)

购房热线:0633-8037777/888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