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安集团2016年职工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6-05-24 15:4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上午,集团2016年职工篮球友谊赛在日照港铁运公司篮球场圆满落幕。来自省内5个分公司及集团总部的6支队伍,共4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别是青岛荣安电子科技代表队、龙门崮代表队、厚德物业代表队、荣安福代表队、格林东方代表队和集团代表队。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既有年轻的小将,也有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老员工,大家在赛场上不分年龄,都充满干劲与激情,展现了荣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利用良好的战略战术,用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展示了自身实力。

5月14日,比赛在团结友好欢乐的氛围中举行。当天,六个方队的初赛对决可谓相当激烈与精彩,各参赛队在场上展开了一场技巧与力量的争夺战。一个个急转跳投、篮板拼抢、三分进球的精彩瞬间,扣人心弦。各代表队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场外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其中,青岛代表队在与格林东方代表队最后一节对决中,虽明知最后的比赛结果,但每位队员都一如既往地坚持,为了团队的每一个得分奋力比拼,坚持到最后,这种顽强拼搏的毅力令在场的每一个人心生敬佩,被其百折不挠的精神深深鼓舞。

21日进行的决赛更是精彩纷呈。厚德物业队与荣安福队争夺冠亚军,集团队和格林东方队争夺季军,两场精彩的比拼在大家的欢呼声与期待中精彩上演。比赛中,队员们传球、盖帽、投篮,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荣安员工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与角逐,荣安福队最终获得了冠军,厚德物业队获得亚军,格林东方队获得季军。最后,所有参赛运动员及裁判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瞬间。

本次篮球比赛是荣安集团首次由五个分公司和集团总部共同参与的大型企业文化活动,不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各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更展现了集团员工不断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合作、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今后,荣安集团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推动集团更好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