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邦城多层加推暨“为爱成家”主题活动优质落幕

2016-05-23 09:3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 21日上午,万邦城多层加推暨“为爱成家”主题活动在项目售楼处浪漫开启,项目推出的多层花园洋房吸引了大批的置业者前来,本次所推房源全部售罄。

到场签到

活动还未开始,新老客户就早早抵达现场。早上九点钟,在一阵精彩的“水鼓”表演声中,活动正式开始。新客户按照抽到的序号有序排队进行选房,老客户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

抽取号码

开场舞

随着演出的进行,浪漫表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五对万邦城的业主上台进行深情告白,每一句情话,每一次爱的表达都丝丝入心,现场气氛浪漫温馨。

深情告白

除此之外,活动演出还有舞蹈、魔术和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节目的间歇进行的抽奖活动,让每一位前来的新老客户都满载而归。

年轻业主喜中特等奖

整个活动持续近三小时,在一片欢乐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新老客户们选到房子的同时,也获得了各类精美的礼物,更度过了一个浪漫温馨的5.21。

工作人员合影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