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里让您孩子的梦想早日腾飞!

2016-05-23 09:0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些残酷的现实,我们不得不面对。

有赤裸裸的不公平,我们不得不妥协!

高考难,难于上青天。当然,这只是针对咱山东和江苏考生。至于其他省市的考生,高考简直如闲庭散步般容易。不知为什么,我看到下面的这几个小段子,在莞尔一笑的同时,更徒增了一股淡淡的忧伤……

从来都没有绝 对的公平,只有相对的公平。

如果人生还剩下五年你会怎么度过?三年高考两年模拟...

身为山东学子,未来本就艰辛。如果没有好的学校,好的教育。高考非但成不了孩子走向成功的桥梁,反而会成为阻碍孩子梦想的天堑。道理大家都懂,可如何将天堑变通途?

来新城里买套房,这些问题都会解决。新城里二期楼 王组团,周边名校环绕,实验小学、实验中学、日照一中……。有这么多一流名校做后盾,高考再难,也不过是小菜一碟。

更不用说,新城里二期楼 王组团的户型为全明户型,户型面积在70-115㎡之间,而且还是三居室。你想要二孩,不用担心房子不够住了。高层一梯两户、绝 版一梯一户的尊贵设计,让您尽享私密生活。270°拐角全景大飘窗,让如画风景,伴您幸福每一天!最 高达91m的超大楼间距,让您拒绝遮挡,开启“敞亮”生活。

如此好房,你怎能不心动?新城里二期楼 王组团正火爆认筹中。“周周万元家电大抽奖,天天鸡蛋全城免费送”二期楼 王组团感恩回馈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想买房的赶紧来新城里看看,这儿将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一期最 新工程进度展示:

目前,新城里一期正在底板混凝土浇灌!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营销中心地址:市中医院西门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