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太阳公元烧烤城即将于明日招租投标啦!

2016-05-20 08:5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日即将到来,太阳公元烧烤城的建设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装饰施工阶段,招拍租报名工作已于今日(5月19日)17:00截止,现将太阳公元烧烤城招租投标事宜公示如下:

投标时间:2016年5月20日,上午9:00;

咨询电话:188-6339-5553,李先生;

投标地点:太阳公元烧烤城管理办公室(烧烤城施工现场1号店面);

烧烤店规格:室内约95㎡,户外约为304㎡(约9.5米×32米),每店配36张桌子,每桌配4把凳子。

注意事项:请投标人8:30到达投标现场,携带押金单据、本人身份证。

【烧烤城简介】

太 阳公元烧烤城位于海曲路以南、兖州路以西、萃阳路以东,总占地面积42544㎡,设置烧烤屋28个,并配置含711个中小型车位、专设27个大中客车专用 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以及中心文化演艺广场,能同时容纳3000余人就餐,极大满足市民消夏、旅游旺季接待旅游团的需要,德瑞·太阳公元烧烤城是目前日照市规 模最 大、档次最 高、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烧烤城。

为保证环境的整洁卫生,方便业主经营,太阳公元烧烤城内接待、厨房操作间等全部精装,配备背景音乐播放系统、精装独立卫生间,统一配置先进除油烟净化设备、定制高档推拉雨棚以及桌、椅等全套设备,基本达到业主拍租后即可经营的条件。

购房热线:156662739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