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海景度假公寓 邀您免费入住日照最美海景房

2016-05-18 15:1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要过推窗见海的日子

伸手接白云 低头见鸥鸟

我要拥抱无限的蔚蓝与宽广

在天晴的日子里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自蓝天海景度假公寓营业以来,得到了广大顾客的支持。转发微信送免费入住券的活动,更是反响强烈。再次提示大家,我们的活动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25日,免费券有限,领完为止!如果你还没有行动,那么快快抓紧吧!(此免费券仅限于标准间入住)

参与方式:本文连续转发5天,并将转发微信截图和联系方式发送至“搜狐焦点日照站”微信平台,即可获赠一张日照海边高端公寓式酒店入住劵一张。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紧邻日照的城市会客厅万平口景区、亚洲较大的水上公园,由5栋32层与1栋23层建筑组成,仅为851户成功人士量身打造。

1#楼精装户型:

室内装修精致时尚,一室、两室、三室户型舒适齐全,配有全套家具家电、wifi联网,拎包即可入住。

本公寓提供日租,短租、长租等多种灵活的租住方式。

同时,1#楼全楼实行可租可售政策。如果作为1#楼的业主,您没有闲暇时间顾及您的爱屋,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团队帮您打理,为您创造更多收益。

如果您想在小区其他位置,感受不同的海景风情,能为您提供4#、5#楼的精美精装户型,设施齐全,可拎包入住。

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提供菜单式服务。

美好生活,从精致的“装扮”开始。

一室简单精致。

两室紧凑温馨。

三室宽敞阔绰。

便捷的生活是居住的前提,出门便是凌云超市,为您提供各种生活必需品。

月亮湾饺子馆为您提供家的味道,不用自己动手,也可以吃到唇齿留香的美食。

坎儿井清吧为您提供有情调的生活,一杯红酒亦或是咖啡,一曲蓝调音乐,还有各种美食,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惬意。

唯美宅配为您的家居生活提供更人性化和更具特性的产品。

这里有便捷舒适的生活条件,这里有最专业的服务团队。我们的每一份努力,只为您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欢迎咨询:0633-8079999/666

       购房热线:0633-8037777/8037888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地址:黄海三路与海滨二路交汇处往东1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