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遇见未来的日照港小学!

2016-05-12 09: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照港小学建于1983年,拥有数名全国优秀教师和市级骨干教师,学校始终立足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在日照拥有极好的口碑。

据悉,重新规划建设的日照港小学总投资额为9800万元,届时日照港小学将成为供更多学子求知的高品质乐园!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作为大型生活综合体,小区内拥有经重金打造,全新建设、全面升级的日照港小学,必将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让我们一同期待,日照港小学早日建好,为莘莘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小贴士

日照市住建局于近日发布了日照港小学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日照港小学施工工程已由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总建筑面积为24426.18㎡。

1#风雨操场的建筑面积为5091.91㎡,框架结构,地上3层,地下1层。其中,主楼的建筑面积为3799.64㎡,地下储藏室(≥2.2)的建筑面积为1292.27㎡。       

2#教学楼的建筑面积为10303.59㎡,框架结构,地上5层,地下1层。

3#科技楼的建筑面积为4283.58㎡,框架结构,地上5层。

5#地下车库的建筑面积为4747.1㎡,框架结构,地下1层。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