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名筑 一期盛大开盘 引爆日照楼市!

2016-05-08 17:3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8日,安泰·名筑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迎来了盛大的开盘。现场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早上8点,随着客户的接踵而来,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8时30分,安泰集团营销总监李公民先生上台致辞并宣布安泰·名筑一期盛大开盘!现场彩带飘扬、礼炮齐鸣!摇号选房正式开始!

摇号间隙,精彩的演出也让台下等待选房的客户大饱眼福,惊险的杂技表演、热辣的舞蹈、优美的歌曲让整个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面对现场的火爆,安泰工作人员时刻保持着热情,为到访客户朋友及时解疑答惑。热烈的购房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宾客,短短一个小时,房源便开始紧俏。直至12:10,选房才正式结束,70%的客户都选到了称心如意的好房子。选房结束后,奔驰车大奖被现场幸运客户中得!

安泰·名筑作为安泰集团2016年扛鼎之作,也是本年度日照市新市区较具代表性的宜居大盘,一经面世便广受关注。本次推出的1#、2#、7#栋涵盖了90—230㎡两室、三室、四室全系户型,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置业需求,户型采用全新建筑设计理念,面积无论大小皆全明通透,本次推出的10个户型都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一致好评。

地址:新市区济南路与文登路交会处北200米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