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信山语罗兰 纯美自然的英伦都市院落

2016-04-14 11:5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一个家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那么有人内敛、有人奢华、更有人特立独行,但是提到大张伟的家那么只能用“活色生香”这四个字来形容,豹纹、波普、霓虹灯就是大张伟家中的最 大特点,这个家一进门就让人欢喜得一塌糊涂……

可是在大众眼光中看来,未免这些太浮夸。倒不如让我们来清新脱俗的了解一下英伦风光中那别具一格的建筑群——英伦别墅。

英伦风格是源自18世界早起的英国,由安妮女皇时期发展而来的一种风格。它具有含蓄、自然、优雅、高贵的特点。

英伦风格别墅图一

英伦风格元素之一是多重人字形坡屋顶。

英伦风格别墅图二

第二类是木质的屋顶板和底部好手工的砖砌墙。

英伦风格别墅图三

圆顶角楼与正立面不对称设计。其周围环境以欧洲独有的艺术气息设计。

英伦风格别墅图四

最后一类元素是凸肚窗、角塔、进深较大的入口和宽广的门廊等细节的设计。

山语罗兰别墅实景图

这种非常美丽的别墅风格不仅是英国最常见的别墅类型,在其他地区已经开始流行起来了。而这股英伦风也在日照这片阳光普照的土地上拔地起——华信·山语罗兰。

山语罗兰项目摆脱了传统别墅大而不美、华而不实的产品弊端,以实惠亲民的价格让更多人轻松享受别墅里的品质生活体验。花园洋房与庭院叠墅层层退台、户户带院,打造纯美自然的都市院落生活,属于日照人的英伦风情!

购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项目地址:日照市山海二路与临沂路交汇处向东68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