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城新春选房节开启 美猴王现场助阵嗨翻全场!

2016-02-29 08:5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8日上午,未来城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猴年新春选房节如期举行。数百客户欢聚一堂,美猴王现场助阵,现场嗨翻天,精彩节目不断。歌声演唱出了生活的美好,舞蹈演绎出了生活的多姿。现场火热的气氛和灿烂的笑脸,伴随着不断抽奖的惊喜,精纺丝绵被、电饭煲、动感山地车、千足金“金猴”相继产生,现场嗨声不断。

一大早项目销售中心就聚集了不少的人气,购房者纷纷前来了解楼盘详情,选定房源。85-126平米的准现房房源倍受青睐。未来城的户型设计优良,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动静分区,最 大限度增加户型利用率,全明设计带来更多阳光。

现场客户抽得了千足金“金猴“,成为今天的幸运儿。

安泰未来城位于兰州路与大连路交会处,是安泰集团打造的大型宜居社区。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共由52栋楼及一处3200㎡的幼儿园组成;建筑布局以小高层为主,高低错落有致,户型经典,面积区间在50-120平米之间,南北通透,干湿分离。

安泰未来城,稀缺多层、小高层,准现房火爆热销中!

详询:156662739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