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名筑为一线公交司机送元宵

2016-02-24 08:3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月十五闹元宵,家家户户喜盈盈!然而在这个喜庆的夜晚还有一群人坚守在工作岗位,即使到了晚上也不能跟家人吃一顿热乎乎的元宵。他们就是穿行在日照大街小巷的公交司机。今年,安泰·名筑特别准备了元宵节祝福,为奋斗在一线的公交司机送来了热气腾腾的元宵,让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们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下午5:00安泰·名筑的工作人员将刚出锅的元宵打包带往日照各公交车停靠站并送到临时休息的公交司机手里。

司机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做公交车司机7年多了,几乎每年元宵节都值班,元宵都是提前吃,今天能够在班上吃到热乎的元宵感到很高兴!”

晚上,安泰名筑置业顾问穿行在各公交车站,把元宵送到临时停靠的公交司机手里,让他们能够在下班后与家人一起分享。

安泰·名筑置业顾问王宜轩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乘公交车上下班,尤其是晚上加班到很晚的时候还能赶上车就会感到很高兴,同时,想到公交司机跟自己一起加班也体会到了他们的辛苦。今天正好借这个机会向他们表达一下自己的敬意。 

项目地址:新市区济南路与文登路交汇处北200米

营销中心:15666273959/8300288

临时接待中心:烟台路国际金融中心2号楼33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