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 精装海景房 点亮优质生活

2016-02-22 12:4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精致惬意的生活怎能离的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意境。但是这份生活在许多人眼里都是奢侈的,遥不可及的。有没有那么一次机会,让你我可以更贴近曾经憧憬的美好生活。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新春送新喜——1#楼精装户型。室内装修精致时尚,一室、两室、三室户型舒适齐全,配有全套家具家电、wifi联网,拎包即可入住。

不论您是日照本地人还是来日照旅游、出差、休闲度假、爱侣小憩、朋友小酌、生日聚会的,我们都会提供全方位的客户住宿服务,尽享独立,温馨舒适的私人空间。本公寓为宾客提供日租,短租、长租等多种灵活的租住方式。无论是办公或是租住,您都能感受大海无限的魅力和我们最真挚热情的服务。

同时,1#楼全楼实行可租可售政策。如果作为1#楼的业主,您没有闲暇时间顾及您的爱屋,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团队帮您搭理,为您创造更多收益。

如果您想在小区其他位置感受不同的海景风情,蓝天·海景国际还为您提供4#、5#楼的精美精装户型,设施齐全,可拎包入住。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提供菜单式服务,让您身在外却有心在家的感觉。

美好生活,从精致的“装扮”开始。

一室简单精致。

两室紧凑温馨。

三室宽敞阔绰。

便捷的生活是居住的前提,出门便是凌云超市,这里为您提供各种生活必需品。

月亮湾饺子馆为您提供另一种家的味道,不用自己动手,也可以吃到口齿留香的美味。

坎儿井清吧为您提供更有情调的生活,一杯红酒亦或是咖啡,一曲蓝调音乐,还有各种美食,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惬意。

唯美宅配为您的家居生活提供更人性化和更具特性的产品。

这里有便捷舒适的生活条件,这里有最专业的服务团队。我们的每一份努力,只为您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总建筑面积110000平米,由5栋32层与1栋23层建筑组成,紧邻920万平方米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一楼为架空层设计,层高为3米,仅为851户成功人士量身打造。

详情咨询: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售楼处:日照市黄海三路与海滨一路交汇处,世帆赛基地西100米

电话:0633-8037777/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